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看電影信用卡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看電影信用卡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看電影信用卡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當紅藝人范冰冰被大踢爆假造陰陽合約涉嫌逃稅,大陸媒體今天傳出,范冰冰和經紀人穆曉光遭到公安逮捕,網路上還傳出逮捕照片,不過照片疑似范冰冰拍戲的截圖,由於先前傳出范冰冰和弟弟被限制出境,經紀公司至今沒有多做回應,也讓相關公司股票最近市值蒸發多達77億。

范冰冰換上古裝霸氣模樣,身價驚人,年收入達4500萬美元,連續2年登上大陸富比士名人榜收入冠軍,她不只演戲,還投資影視公司,不過最近網路上傳出這張照片,范冰冰身穿黑衣雙手被上銬,站在2名女公安機場 停車 信用卡 推薦中間,網路傳言指出她疑似因為逃漏稅被當地公安逮捕,不過仔細看,女公安穿著舊式制服,這張照片疑似像拍戲照片的截圖,范冰冰日前曾被名嘴爆料陷入逃漏稅風波,不久又再傳出警方介入調查,以及她跟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、經紀人被捕消息,但一切傳聞范冰冰所屬經紀公司華誼兄弟都沒有證實,可是第一時間也沒出面滅火。

信用卡累積哩程數

知名媒體人羅昌平在公開平台上發文寫下,范冰冰目前在北京家裡,被逮捕照片可信度有待確認,知名女星捲進逃漏稅風波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信用卡 現金 回饋 ptt

更多 TVBS 報導
傳范冰冰被逮捕後離開 經紀人涉滅證仍未被釋放
范冰冰陷「逃稅風暴」 微博神隱、剪綵換人
快訊/逃漏稅疑雲 陸媒:范冰冰姐弟遭限制出境
arrow
arrow

    un17f3ai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