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比較好過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比較好過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比較好過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因兼任「白馬花園屋」民宿及「長安文創有限公司」兩家營利事業負責人,18日監察院以無記名投票13比0全票通過監委仉桂美、李月德提案彈劾陳金德,對此陳金德發布聲明,強調並未有實質經營的事實,監委在選前敏感時刻通過彈劾,令人遺憾。

各家信用卡優惠信用卡電影優惠

陳金德近日率團赴歐洲考察,昨他獲知遭監院通過彈劾後,縣府代發陳金德聲明,陳也透過聲明表達出對彈劾的不滿。他聲明中指出,2007年他立委選舉落選之後,是平民身分,並未具有公務人員資格。陳金德表示,在高雄任職期間,名下位於宜蘭的民宿及公司幾乎處於停業狀態,既未經營,也未獲取報酬,在監委約詢時皆已一一說明,「惟部分監委不察,對於無營利之實際狀信用卡 海外 現金 回饋態視而不見,執意在兼職之名做文章,並在選前的敏感時刻通過彈劾,令人遺憾。」陳金德指出,考試院調查兼職人員情形,全台類似情節有1000多人,為何僅對此案提出彈劾,提案監委的針對性,昭然若揭!(中國時報)


arrow
arrow

    un17f3ai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